close






 

送上一張亞當剛起床的帥照

(圖文不符)

 

夏天真的來了
常常動不動就30幾度
之前去台中的時候S差點熱暈!!!!
好像在火鍋裡~~重點是才5月~~~ 

夏天我都不敢擦防曬在臉上跟身上
只會稍微用點粉底液跟隔離霜
因為我的油性肌膚
如果再擦防曬乳液往往會越油!!!!

所以又黏膩又悶又大脫妝
一切可怕的事情都會在我臉上出現~~~~~~~




不過人總是絕處逢生!!!!

當你快放棄的時候就會出現一道曙光
那就是
Za「4D亮白UV防曬乳」


特色:

*SPF50+.PA++++

*「隔離粉末技術」

*「天然珍珠粉末」

*3種「維生素C衍生物」

*「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

*「膠原蛋白」

 

只能說他是一瓶強悍防曬、隔離汙染、粧前打底、美白效果等四大功效的全新臉部用防曬乳。


試用

 

 一開始什麼都沒擦極度黯沉的我!!!
 
擠出大概紅豆般的大小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會有點水水的
 

擠出來之後要趕快擦~
因為她會流~~~~
 

均勻地點在臉部
然後直接抹勻!!!
  

就會有透亮的感覺喔!!!
這瓶我現在都拿來當作隔離霜打底
因為擦完之後很清爽膚色也會比較亮
再來就是擦上去之後會像有層保護膜在臉上一樣可以隔絕髒空氣!!
有點微粉狀可是蠻保濕又持久
擦幾天之後真的感覺有點美白的功效
不過記得回家還是要好好的卸妝喔 



 (本篇為ZA試用文)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乳 ZA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