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抱歉~~照片有點模糊 
改天要好好跟攝影師學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MAGIC SHOP魔顏生技」這個台灣彩妝品牌
其實以前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但是網路上有人分享心得~~
而且美妝版也有被熱烈討論過 (討論什麼等等會說別急)

 
左→右分別為

1.高感光絲柔眼影 

2.櫻花嫩紅素

3.蠟菊超完美柔焦妝前乳

收到的時候其實我很訝異
因為包裝是有質感的

  

拆開外包裝後的產品們
(他們的瓶身都是英文說明喔!中文說明都在外盒上~~~)


基礎保養做完後把蠟菊超完美柔焦妝前乳擦在T字部份、兩頰容易泛油光
   

(請忽略S手的姿勢~好像在跳歌仔戲)

 

 

一開始我以為妝前乳會像是一般乳液是乳狀的那樣

竟然不是!!!!!

他的質地比較像控油凝膠,我把他歸類為「控油凝露」
 
擦在臉上後會變得很滑溜~~~把油跟毛孔狠狠踩在腳下

 

妝前乳真的很重要
平常如果沒有擦妝前乳直接畫妝,毛孔們就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擦了妝前乳毛孔就會乖乖聽話:D

  

 

上完妝前乳跟粉底鋪上蜜粉~~
輕透底妝就完成囉~~


S今天非常叛逆的想要用輕透妝感搭上紫色迷幻眼影
(人生離不開韓風)

高感光絲柔眼影(迷幻)

  
看得出來眼影上面有花紋嗎?
我很喜歡左下的亮紫~~
A跟B我會拿來做打亮使用

手部試色(用手沾)

  
顏色乍看之下不是台灣人愛的
很多人應該會很害怕選這種眼影
因為亞洲人本來皮膚就黃(根本在說S本人><)
如果畫不好就會立刻從迷幻變身被家暴的熊貓眼
所以遮瑕一定要做好~~

最近S對於遮瑕也有些小心得
下次再打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再來就是下眼影一定要乾淨
暈染的技巧很重要~~
有好的刷子才會有好的效果!!
所以S最近也覺得買了淘寶很紅的「受受狼」刷具
期待開箱文哦 

回到正題哈哈

原本兩眼空洞的S
讓我的眼神恢復迷濛吧~~~~ 

 
 

 

眼影小教學:

用C先把塗滿整個眼皮
接著用D從眼尾開始慢慢往前暈染眼摺
再來把E塗在眼摺內
最後用B打亮眼頭
(S有偷偷用B打在T字)
   

擦完迷幻紫色眼影(請忽略S專屬怪怪雙眼皮貼)

 

 

都化完了之後~~
讓美妝版熱烈討論的小物要登場了!!!

  

就是櫻花嫩紅素~~
一隻看起來毫不起眼像是唇蜜的東西
外包裝上寫著「可以讓唇部及乳暈達到保養的效果」
S沒辦法分享這麼害羞的照片

只能分享唇部的心得囉~~~
 

櫻花嫩紅素有淡淡的香味
本來的顏色是淡粉紅色~
但是擦在嘴巴上過一下就會變色!!
會變色
會變色
會變色
而且是很自然的顏色
 
 
原本暗暗沒氣色的NG唇 

  

擦完後櫻花嫩紅素 

  

保證沒偷擦唇蜜XD
怎麼這麼美拉~~
我覺得哪天我可能會偷偷擦在需要嫩紅的地方
自己看自己得意這樣~~

我個人真的很討厭沒氣色還有乾燥的唇
像這種保養又可以兼具有氣色的產品真得是我的菜
難怪大家這麼推~~~~

迷幻韓式妝容就完成囉~~~~

   

 
  

 

平常淡淡的妝擦她也會變得很甜美~~
而且她的瓶身還可以當鏡子(或是拍照補光) 

   
素顏擦上就可出門~
她封為「素顏必敗」當之無愧!!!
    
今天就說到這邊
迷幻S跟大家說再見~~~~~
 


S小聲說跳跳虎 愛心  

我個人買東西向來只管好不好用
不太管牌子
當然大廠牌可能比較有保障
但是小牌或是雜牌也不一定不好用
大家共勉之:D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本篇文章為試用文,由廠商提供商品僅單純提供個人看法:D)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