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平常大家都喝什麼飲料呢???
(飲料在大熱天還是必需品阿 )

像我自己會選擇無糖綠或是紅牌速纖

 

(甜姐兒吳怡霈當代言人真的會大生火!!)

 

像S平常上班的時候雖然有帶便當

但是大部分都還是要吃外食

請看我的便當!!!!

  

菜肉均衡才有工作能量!!!
然後吃完覺得我來去便利商店買個速纖~
因為她裡面含有水溶性纖維
我覺得對外食族而言真的不僅是很方便而且也有幫助~~~

 


速纖冰冰涼涼的真的超好喝
感覺超解熱
一點微酸加一點點甜~~~

好了~~
我要繼續喝我的速纖努力上班~~
GOGO!!!!!!!!!!

 IMG_4266




美麗佳人x 速纖:吳怡霈速纖貼身採訪


 (本篇為紅牌速纖)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牌速纖 外食族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