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14  
嗨嗨
來張韓妹照嚇嚇大家
之前去台中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看到她幸福的樣子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但是結婚還是要緩緩哈哈
IMG_3723    

大家都說25歲就要開始保養
不然皮膚會老化的很快
其實S在國中的時候就有開始保養的習慣了唷!!
開始擦點隔離霜防曬
高中的時候知道要擦保養品
到了大學開始敷臉
畢業之後發現臉開始有點鬆垮?!
就在此時我發現臉部緊實的重要性!!!

IMG_3731  
所以我就開始積極的找膠原蛋白來吃
不管是粉狀或是顆粒狀的我都吃過
但是應該是因為從小到大有吃過魚油的陰影
S只要吃膠原蛋白就會覺得很噁心想吐
粉的話加在豆漿或牛奶裡面什麼的反而把整杯飲料都破壞了><

所以從那時起我以為此生就與膠原蛋白沒緣



!

出現了『膠原蛋白飲』
(我很俗現在才知道><)
 
*每瓶裡面含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5,000mg+珍珠粉!!!
*常溫就可以保存囉

*最重要的是沒有腥味!!!就是少女愛的多多味道 

 
像S一樣怕腥味的人我相信一定很多
但是這罐讓我喝得毫無負擔
真的是多多的味道
真的是多多的味道
真的是多多的味道
因為實在太感動所以要說三次~
在怕腥味還想要美美的人相信只能靠這罐飲品了><

有很多好的成分又很好喝真的是CP值破表
S的皮膚已經感覺越來越Q彈了哈哈

到全家就可以買的到囉:D


現在還有『美顏大作戰活動』等妞們!!!!
● 即日起完成任務之消費者,均有機會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並參加抽獎活動!
● 限量好禮:前5000名完成驗證即可立即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4/13起陸續寄出。
● 活動網站: https://agvmall.agv.com.tw/activity.php?aid=3
● 活動辦法:
STEP1. 進入DR.GYM活動頁
STEP2. 註冊成為會員
STEP3. 上傳本人與產品合照
STEP4. 填寫基本資料
STEP5. 登錄發票號碼並分享
STEP6.  系統驗證抽好禮

豐富好禮:Dr.GYM勁美膠原飲1年份及多樣美妍好禮,將於5/22(五)前抽出!


DR.GYM勁美膠原飲

美顏大作戰活動網站


 (本篇為DR.GYM勁美膠原飲)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