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日讓人受不了啊
特別是像S這種油臉人
一定要選超防暈的眼線產品
(因為常眨眼就大暈~~~)

  
平常上班的時候我都會用氣墊粉餅再加上眉毛眼線腮紅
走一個有精神的路線~

如果有聚會或是約會
需要在外面走動就會用不會暈染又防水的眼線筆加強眼尾
(為了怕眼妝會暈染我都還是會上蜜粉輕壓T字跟毛孔)
  


最近我的新歡就是它們!!!!!!
 
『WinkO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

  

他們總共有六色
黑色美學
金屬黑瞳
琥珀暖棕
古銅咖啡
紅心皇后
女巫森林

S的是黑色美學+紅心皇后
包裝是淡淡粉綠色還有小蝴蝶結的標誌
非常素雅又精緻

 

 
眼線筆本身是旋轉的
(S最討厭需要削的款式超 級 麻 煩 !)

 
眼線筆的後方有貼著顏色
不用擔心會忘記~~

左邊的是黑色美學
右邊的是紅心皇后

   
試畫

輕輕畫就上色
不會像其他眼線筆很硬或是會斷

 
大力搓揉也不掉色!!

 
沖水也沒問題!!

 
用水揉也只掉一滴滴?!

 
換S來挑戰!!!!

 
心得:
S平常很不常用眼線膠筆或是眼線筆
因為眼尾真的超容易暈開

但是我最近用這個眼線筆就算我把下眼線也畫上都零暈染!!!
不只防水還防汗!!!

不用削而且筆觸很細緻之外
它的顏色都很顯色而且很滑順好上手
重點是很好卸妝
畫的時候也不會卡卡的

  
✔上班妝


✔聚會妝

  

6/1~6/15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棕/眉筆),
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葳珂官網

 

 (本篇為葳珂體驗文)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ko 葳珂眼線筆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