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S這種混合肌一到現在這種換季時刻一定就是鼻子出油加脫皮
而且再加上平常上班在辦公室很冷
但是一出門就是大太陽!!!

這種夏天外油內乾的日子~~
當然不可能擦乳液
擦了我的臉大概會全部長滿痘痘跟粉刺....
所以平常就會偶爾噴噴保濕噴霧
晚上洗完臉擦化妝水就睡了

 

可是這樣脫皮就是會一直存在阿
不管混合肌還是乾肌都好需要保濕

然後最近我終於用到一罐讓我內心灑花的東西
讓我成功對抗夏天外油內乾!!!!

 


  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

 

 

 

特色:
1.專櫃級24小時輕透水嫩

2.20倍的保濕精華

3.可以厚敷當作凍膜使用

4.無油保濕超輕透

 

打開他的蓋子還會有個保護蓋
 
一打開是水藍色的保濕凝露(質地偏向凍膜類)
 
放在手上是淡淡的藍色
味道很舒服~~
 
請看沒擦保濕的S(皮膚好暗沉....)
 
洗完臉之後~
脫皮跑出來了!!!!!!!!!!!!
快使用保濕凝露拯救我 

請看有擦 VS 沒擦(同光源拍的喔)
   

擦在臉上的感覺有點涼涼的同時很舒服
凝露很清爽而且一擦上去就完全吸收了
不需要再多做按摩
擦完馬上間皮膚亮起來!!!
請看我的鼻子在發光!!!!
就是那道光~~~~~
完全不油
完全不油
完全不油

很驚奇所以說3次~~~

    

而且脫皮不見了?
5倍水潤提升讓我真的是水噹噹阿
根本就是專櫃級的保濕品
深層的保濕才可以讓臉水嫩Q彈!!
早晚擦整個皮膚都亮起來耶
超開心~~~~~~~~~

 

晚上擦完很好睡
很像徜徉在大海裡
早上擦完上妝更服貼

 
  
你們也快去試試看吧~~~~



(本篇為OLAY體驗文)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