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桃園石門水庫缺水
所以從4月開始供5天停2天

S的人生最怕就是停電跟停水><

還好我們家有水塔
以前接水的日子太可怕了
快多下點雨吧 


雖然下雨~
家裡還是必須時時保持清潔
但是S有時候回家都已經8-9點真的好懶得打掃><
再加上有些地方自己很難清理得很乾淨
所以我決定找個家事達人整理家裡:D

 

你們看看這些可怕的髒汙><
馬桶裡面跟牆壁的細縫都是我的頑強對手....

而且也為了讓媽媽更省力~~

所以我決定找個到府清潔的家事達人!!!!!

 

這次S找到特力屋的好幫手

 

定期清潔服務是一次2000,每次是4小時,清潔人員1位

 

服務的區域是台北市/新北是/桃園事/台中示/高雄市(希望未來越來越多縣市也有服務:))

可以直接上網預約服務或是打電話
網路預約記得要先註冊,用臉書或是yahoo帳號登入也可以唷!

 

 再來就是預約服務的部分
有幾個項目要一一填寫完畢
填完之後按送出!

  

信箱就會收到一封確認信

 

預約完的隔天客服人員就打電話來囉!!

首先是先詢問我們家的坪數跟需要定期清潔還是特殊服務
*特殊服務:裝潢後的大清潔、打蠟、除蟲等等

 

接著就是詢問清潔的重點及順序

同時也會詢問家裡是否有小寵物(如果有的話打掃時需要把他們關起來)

客服人員也有跟我說明以下清潔人員的規範
1.紗窗的部分不拆洗,可以擦拭

2.不爬高

3.不會移動重物

最後就是重點!!
打掃的費用要預先支付,
可以刷卡或是轉帳~

 

(接著到了打掃當天)

幫我們服務的大姐帶著大包小包到我們家(結果我都忘記拍大姐的照片><)

除了掃把拖把我們要提供,其它的清潔用品他們會自備哦


這次的清潔重點就是1-4F樓梯、2-3F廁所、陽台還有書櫃玻璃
因為S家是透天所以清潔真的很花時間跟體力阿~~

 

 

 

請看這些可怕的汙垢><

因為S家很潮濕
雖然有個小小的窗戶但還是不夠透風

所以牆壁很容易發霉

再加上那種牆壁裡的縫隙真的很難清理
刷也刷不到~~
只好請專業的來解救我們

 

馬桶裡面那個是清不掉的東西~~

 

我看到的時候嚇到~~
因為潔白到反光太好笑了!!
感覺很古溜~~~

 

請看牆壁的污垢!!!

沒了沒了沒了~~~~~~~~~~~~~~

有種想要放國慶煙火的感動  

 

然後是書櫃的玻璃本來很黏很髒~~
現在整個是透亮到反光
S家變成亮晶晶的

好感動><

 

然後在這中間,我沒有一直在大姐旁邊看,怕會造成他的壓力

但是我都會在他打掃完畢之後過去看一下

有需要再補強的部分我會跟他說明

他也有再加強!!

而且他的態度很好~~也有自己帶拖鞋跟水過來

身上也穿著特力屋好幫手的制服

整體給人專業的感覺!!

 

最後他要離開之前也有請我在簽收單上簽名才離開!!

之後服務我的同一位客服人員又打給我

詢問我的評價

他們會花2-3分鐘確認流程跟人員是否符合期待等等。

我覺得服務得很好!!

 

像這種居家的鐘點式清潔服務就是要跟清潔人員建立默契

可能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一次的重點式清潔可以換來舒適的家

同時自己也不會那麼疲累

S覺得很值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對了!

現在網路預約享有首次體驗優惠價$1800

快預約讓自己輕鬆一下吧:D

特力屋好幫手定期清潔

特力屋好幫手特殊清潔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本篇為廠商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