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S也太居家了!!

平常在家穿著舒服睡衣跟小頭帶~~就代表「要開始做家務囉」≧◇≦

S本身是愛洗衣服的女子

S媽常都問我:這件不是才洗過嗎??
S:但是我穿過一次了阿!!!

沒錯~我就是穿過一次就要洗,不然會有味道耶!!!!

平常S都是用濃縮洗衣精(因為洗衣粉比較容易洗不乾淨會有小顆粒..)
但是常常都要倒一大杯滿滿的洗衣精才能解決我的大量衣物⊙ˍ⊙

 

又是滿滿一大簍的衣服要洗 

登登~~~
請出解救S的濃縮洗衣精



他是花王日本NO.1原裝強勢登場!!!!!
號稱超越明日的次世代洗衣科技」 (跟台灣的不一樣哦!)

每次看日劇前面都會有花王的標誌「KAO」
在我心目中的花王就是日劇贊助大廠
 
(話說我也有用花王出產的綠色薄荷洗髮精)

反正S默默的愛著花王這個日本大牌~~

最近他們的蒸氣眼罩也很火紅
 (S一直想到很多好用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到底有多好用!!(會不會是騙人的?)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 (日本原裝 610g) 

 

只要1/3量,極致強淨力。

去除99%日曬難以去除的頑菌,除菌除臭。

衣物、洗衣槽防霉效果。

只需沖洗一次,省水、省電、省時。


日本原裝瓶看不懂沒關係~~~
上面有些漢字,S沒學過日文也看得懂!!所以大家免煩惱

 
瓶身背面也貼心的幫大家把你們家的洗衣槽大小該用多少容量洗衣精標出來囉

 



看到讓S超心動的!!!!
馬上就來試用看看吧 

  

首先打開瓶蓋
瓶口是長斜口設計,方便將洗衣精倒出(這設計我愛慘了,不會把洗衣精倒的到處是!!)
S是個狗鼻子,小時候奶奶煮咖哩飯我家在4樓,1樓我就聞的到咖哩味

猛吸一口氣~~~~淡淡的柑橘香味唷 
  

瓶蓋上面幫大家把幾公升水需要多少洗衣精都印上了
(根本國小生也會操作)

 

 因為S的衣服實在太多~倒了50L需要的洗衣精量(驚)

  
貼心小提醒:記得瓶蓋也要用水沖一沖喔~~不浪費也可保持乾淨:D
 
記得只要洗衣一次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
達到省水、省電、省時的效果

 
如果大家想自己再加柔軟精、漂白劑也是可以喔!(我自己是不愛)


羽絨衣實驗

另外我不死心的把我穿了一整個冬天的羽絨衣袖口拿來實驗
(S其實是很愛乾淨的~但大家也知道米白色容易髒)

 

感覺像是陳年污垢~~哈哈好害羞

  

稍微倒一點濃縮洗衣精在袖口,等5分鐘後輕輕搓揉~~就完成囉~~

曬乾照
 

 

 我亮晶晶袖子~~

想當初S小時候是刷袖子達人!
都把袖子刷破了還刷不乾淨~~
太晚認識他了.....

 

 

花王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哪裡買?(還不快手刀搶購)

3/20~4/2 限期限量只在好市多

http://www.ihergo.com/store/Costco 



 
S小聲說跳跳虎 愛心  



最近S有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全部卡在一起了...

讓我慢慢的把他們打出來
請期待唷




記得幫S讚加分享唷  
 

 

 

 

*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本篇文章為試用體驗文,僅單純提供個人使用心得:D)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