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冷冷的冬天快要過去了

熱情的太陽又終於探出頭

冬天可以用帽子靴子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春天來了 除了運動保持體形

也要把全身上下會露出的地方保養好❤️

  

好久沒有開箱美妝盒了~就讓我帶大家一起來開箱3月的美妝盒吧


這次的體驗品項:

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 #C10肌光瓶

CANMAKE 腮紅霜 

St. 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AHC 365活力紅青春眼霜

EMMEDICIOTTO絲柔彈力精華乳

 

1.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 #C10肌光瓶

理膚寶水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

通常用他們家的東西就比較不用擔心會過敏的問

這瓶主打的是高濃度10%維他命C

成分如下:

image

所以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用的造光精華

可以改善暗沉~

質地是有點稠稠的橘色

一次的用量差不多是這樣

約莫5元大小(包含整臉跟脖子)

脖子很重要大家不要忘記XD

 

雖然質地稠稠的但是上臉一下就吸收了

擦在臉上感覺很滑~

重點是像我通常酸類的東西我是不擦的

因為每次都會很刺痛...就趕快跑去洗掉

但是這罐擦完除了臉上會有緊緻感~皮膚也會變比較彈嫩

  

           

2.CANMAKE 腮紅霜 #16

   

其實我拿到這顆腮紅很開心

因為本身就是個熱愛腮紅的人

特別是這種血色腮紅

此顆腮紅沒有特別技巧

就是上完底妝狠狠塗上去

想可愛一點就擦在臉頰中央

想知性一點就擦在顴骨上

通常我會在用氣墊粉餅完之後用這顆腮紅

效果就會很明顯

 

3.St. 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腳膜這東西就是女人夏天必備!!

如果冬天把腳藏起來就算了

慢慢要開始穿些會露腳的鞋子

不下點功夫怎麼可以呢??

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

裡面的內容物有這些東西

西同時他們很貼心的把上面的設計一個貼紙

這樣你穿上去之後就可以黏起來

    

image

使用說明有推薦可以再穿個襪子包住效果會更好

但基於我的腳有點大我也怕把襪子弄髒

所以我就包著度過了2小時

   

西提醒大家如果有指甲油的

會被裡面的杏仁酸融掉

不過如果是做光療應該就不影響拉

   

-------------小心下面有腳皮畫面---------------

 

 

 

 

 

 

 

 

 

 

 

 

 

 

 

 

 

剛敷完大概要等個2天就會慢慢開始脫皮

我會在洗澡的時候稍微搓揉一下

讓皮更快脫落

他脫皮的速度不是會到處掉的那種

所以我覺得現在這個季節使用剛剛好

脫皮完記得用包裝上附的嫩足霜

才可以有一雙美美的腳

   

 

4. EMMEDICIOTTO絲柔彈力精華乳

  

這罐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擠的

沒有想到她是噴頭式的

質地是有點白色乳狀但是比較輕盈的質地

通常我都是早上出門前會噴大約2-3下在頭髮上再抹均勻

這罐有特別說明如果是細軟髮質特別適合

平常我很討厭擦髮油因為感覺變很厚重

這罐有讓我驚艷到

讓頭髮的捲度也變得比較有光澤跟彈力

  

4.AHC 365活力紅青春眼霜

AHC的保養品相信我不用說太多大家應該都知道

每支產品都是熱銷款

這隻眼霜特別的是他的那個頭是有點冰珠設計可以拿來按摩眼周

image

這支眼霜包含的成分讓眼周可以恢復自然光澤

           

他們可能因為商品太暢銷

所以也有做商品的防偽標示

大家可以去下載AHC的APP掃掃看自己手邊買的AHC真偽

          

眼霜使用起來我覺得眼周確實是會比較滋潤細紋也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特別是質地不會很黏膩

所以就算你是混和或是油性肌膚也不用擔心肉

 

5.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這支安瓶主打的是俄羅斯原裝進口

擁有高濃度活性成分

下面也跟大家分享怎麼使用

還有怎麼開這個安瓶(畢竟安瓶要封的很好才不會接觸到空氣)

image

 

     image

像我自己比較常做的是在面膜前使用

或是直接在化妝水完後直接擦

擦完安瓶後會感覺皮膚變緊緻很多

同時也會有提亮的效果

image

 

 

氣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