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秋冬真的好冷喔
每天S都是包緊緊的跟愛斯基摩人一樣
大家是不是也是呢

在秋冬這種季節除了身體冰冷還會全身乾燥
真的好怕冬天喔><
我的混和肌也逃脫不了大脫皮的命運~~~~~
就算是冬天我還是不太敢用乳霜類
因為混和肌還是會出油跟脫皮
對我來說覺得保濕做好還是最重要的
最近我就有了新歡


Bioflash碧芙蕾詩-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SAM_2935.JPG
當初我會發現他其實是因為他有FG特優的貼紙對我來說是個品質的保證!!!

主要的成分:薰衣草、橙花、大、中、小3重分子玻尿酸、雙金水晶肽

薰衣草跟橙花其實很常見於化妝品中,光聞到味道心情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玻尿酸跟S從來沒聽過的「雙金水晶肽

1.玻尿酸:裡面還有大中小3重分子玻尿酸,三種分子能滿足肌膚不同需求,抓住高量的水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使肌膚含水量增加。同時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達到強力鎖水保濕的效果。

2.雙金水晶肽:運用尖端科技將黃金(Gold)、鉑金(Platinum Powder)與胜肽(Peptides)進行鏈結,研發出「雙金水晶肽」,可以讓精華液更深入肌膚,完整吸收。

    ※雙金水晶肽四大作用 Crystal peptideTM Four Advantages
    肌膚緊緻提升:維持肌膚緊實與彈性
    強力保濕鎖水:持久保濕鎖水系統
    皮膚修復作用:撫平細紋改善粗糙
    預防抗老保護:強化肌膚、延緩老化、增強肌膚防禦力

像我都是洗完臉用完化妝水後再擦上Bioflash碧芙蕾詩的高效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素顏照

IMG_7054.JPG 

IMG_7057.JPG 

他是屬於按壓式的
一次我大概會壓3-4下
IMG_7058.JPG 
他的質地是稍微有點稠狀,擦上臉需要按摩大概10秒

雖然需要按摩但是一擦上臉完全就是水分

IMG_7059.JPG 
IMG_7060.JPG 

本來都在脫皮的皮膚

擦完之後臉就會變得很飽水

IMG_7072.JPG 

 除了晚上,早上化妝前我一樣會在化妝水後上

這瓶我覺得其實就算是夏天也可以使用

因為真的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
推薦給大家:)





*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FG 玻尿酸 精華液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