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陣子

好開心又可以體驗BUTYBOX

這期的美妝盒很有春天的氣息,帶點小花的浪漫氛圍🌸

  

同時這次的美妝盒是有很多保養的部分

女人的每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阿~
快跟我一起體驗吧😍

 

 

這次的體驗品項

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迷霧/雪潤系列唇膏 // 正貨

HOLIKA HOLIKA 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 正貨(一片)

MILBON 淨緻洗髮精 + 淨緻潤澤霜 // 9ml*2 + 9g*2

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 1ml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檸檬香浴乳// 15ml + 30ml

VOESH 手足護理SPA四件組 // 正貨

杜克 煥膚抗痘洗面乳 // 10ml

杜克 煥膚雙效抗痘凝膠 // 2ml

 

 1.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雪潤系列唇膏#PK04粉嫩紅 // 正貨

這是我第一次用Holika Holika的唇膏

拿到的顏色是PK04粉嫩紅

本來覺得他就是隻唇膏~沒想到裡面竟然這麼特別~
  
你們看裡面竟然是愛心形狀!根本少女必備XD
一開始看到這個顏色我覺得有點太紅
但是有上妝的時候擦其實還好耶~
很顯氣色也很甜的感覺

  
重點是還蠻持久的吃喝都不太會掉
不過就是久了會有點積線


2.HOLIKA HOLIKA 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 正貨(一片)

    

這種產品在市面上蠻多的
一開始我覺得好像沒什麼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泡泡的耶
覺得很神奇~~~~~~

首先要先把臉洗乾淨~然後照著後面的指示
總共有3步驟


 先把第一片拿出來然後搓揉幾下,就會產生很多的泡泡(而且我覺得會越來越多)
   


    5分鐘之後拿下來

② 接著拿出第二片把透明膜撕掉,貼上鼻子(記得不能有空隙)




    大概10-15分鐘輕輕撕下來(要從下往上撕會比較好)
 
 拿出裡面的指套輕輕用打圈的方式按摩鼻子5分鐘



用完真的覺得鼻子變比較乾淨,我的鼻子都變得比較光滑
而且這組真的很奇妙~跟一般的妙鼻貼很不一樣
而且我很愛那個指套
覺得觸感很奇妙
但是不能太大力 不然會脫皮哦!


3. MILBON 淨緻洗髮精 + 淨緻潤澤霜 // 9ml*2 + 9ml*2
    
在盒子一打開的時候,我還心想:美妝盒改成會有香味在裡面嗎?
味道好香好好聞
結果是這組洗髮精跟潤澤霜的味道



這個一組的份量其實蠻多的~我還分了兩次用
洗完頭皮會覺得蠻清爽的
重點不是那種人工香味會讓人頭暈
是很舒服 可以讓人入睡的味道


4.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 1ml

     

  

 


這罐香水的味道是花香路線

我個人覺得雖然是淡香水

但是蠻有女人味的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5.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檸檬香浴乳// 15ml + 30ml


這個品牌是法國專業的美容品牌
五星級SPA也愛用

  


香浴乳:這個香味超級適合夏天
           檸檬的味道超好聞
           洗完很舒服不會黏膩的感覺

肌因乳:有點像卡士達醬的質地~
            雖然一開始擦上去會覺得一點稠稠的~但是擦完很舒服😌


 

 

6.VOESH 手足護理SPA四件組 // 正貨
 

  
我拿到的是綠茶口味
 

他上面很貼心的幫你標好號碼
只要照著他的指示做就可以了不怕看錯
旁邊有小切角可以直接從這邊撕開

  
總共有4步驟:

 浴鹽:用一盆熱水然後手腳浸泡5-10分鐘

    
  

 

泡完水變的很髒!!(我們家當當在旁邊偷窺)

 

  


② 粗鹽:拿粗鹽輕輕地在手腳上搓揉去角質
            (一放到身上就發熱~~蠻神奇的)

    
    

    建議大家不要搓得太大力不然會破皮
   
    因為他的質地比較稠
    可以手進去袋子裡面挖出剩下的粗鹽~~

    分量還蠻多的所以我連手肘跟膝蓋都一起去角質~
 

 泥:把粗鹽洗乾淨之後就可以敷泥

 

    
       大概敷5-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擦上這個泥有點像綠巨人浩克超搞笑XD

  

       洗的時候因為會有點微乾要稍微搓揉一下才沖得掉    

 乳液:幫手腳擦上乳液就完成囉~

   

  我覺得這組的香味蠻好聞的,而且做完真的有覺得變粉嫩的感覺

  夏天的手腳很需要粉嫩,下次可以再試試其他口味~


7.杜克 煥膚抗痘洗面乳 // 10ml+煥膚雙效抗痘凝膠 // 2ml

    這個品牌是義大利專業醫師Dr. V Bettoli領導國際團隊,共同研發高端獨特寡胜肽BIOPEP15科技

     特別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

  


  洗面乳:沒有多餘的香味,雖然是洗面乳但是像洗面精的質地
              用手就可以搓出蠻細緻的泡泡
              洗完不會很乾澀

 抗痘凝膠:這罐我覺得還蠻有效果的
                剛好長了一顆痘痘
                晚上擦這個凝膠~隔天就好蠻多的
                有點消下去的感覺~~~~

 



這次的美妝盒我最喜歡的產品說真的還蠻難選的
因為很多個產品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會有點想要買正貨
這次還是先頒獎給Milbon洗護組

因為香味我實在是太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月butybox 愛保養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