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1676_1162398510441830_4670363852989806682_n     

今天就要用這張照片表達我對10月份「25周年BAZZARxbutybox聯名體驗盒」的喜愛

 

其實之前就已經有體驗過美妝盒

保養❖我的美妝體驗盒 buty box給妳滿滿幸福感 

上次是我的第一次美妝盒體驗
真的是收穫滿滿耶!!
剛好這次遇上聯名體驗盒好幸運
一收到真的是內心驚呼「OH MY GOD !!!」

  

暗紅色的盒子搭配上金邊
綁上金色的緞帶
真的是貴氣十足!!!!!

像之前的美妝盒走的是比較活潑的路線
這次的我私心比較愛
典雅又不失貴氣

 

把盒子打開裡面一樣用有質感的黑紙包裝並用貼紙封住
我都有把盒子跟包裝紙留著
覺得可以拿來當裝飾用哈哈
 
從左到右分別為
1.Oriest概念調理平衡露
2.MediBeauty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3.Racinne鎖水精華乳面膜
4.Omorfi薔薇玫瑰滋養有機護手霜
5.heaven蜂漾眼霜

6.Rimmel超亮感快閃刷手指甲油


1.Oriest概念調理平衡露 20ML

  

一開始看到平衡露
我以為會是比較類似稠狀的化妝水的感覺
沒想到倒出來像是化妝水般的清澈

 

倒在手上完全看不到哈哈哈
清潔完臉部之後
倒出5元硬幣大小的量
我都是直接倒在化妝棉上,不然倒在手上都浪費掉了
如果想要當天肌膚想要再加強的話
可以倒在化妝棉上濕敷10-15分鐘
也很舒服唷:D

2.MediBeauty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5ML

  

我拆開這瓶的包裝時
真的覺得很棒!!
因為我對於滴管很有興趣!!

小小一罐竟然是使用滴管
覺得超有質感的
  

滴出來的精華液是透明的但是有點微稠
平常我不太擦美白產品因為都會刺痛
但是這罐擦在手上、臉上、脖子上都沒事
這罐讓我生火了!!!!

 

3.Racinne鎖水精華乳面膜 10ML

 

這罐上次有介紹過耶~

保養❖我的美妝體驗盒 buty box給妳滿滿幸福感 

偏水的質地~很清爽
但是又同時很保濕!!!
之前那罐已經用完了~嘿嘿


4.Omorfi薔薇玫瑰滋養有機護手霜 50ML

這罐一拿出來吸引我的第一眼
他是有機的!!!
現在大家對於有機這件事都越來越有概念
身上擦的抹的都要小心
  

因為是隨機的所以我拿到的是玫瑰口味,還有其他兩種口味薰衣草跟鳶尾花
我本來就很喜歡玫瑰,但是其他兩種也很想嘗試看看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另外兩款味道如何?
 

其實我自己本身對於手也是蠻有潔癖的
很愛去洗手所以手常常會有點乾燥
這款護手霜不會很油膩
香味也不會很濃郁到你受不了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5.heaven蜂漾眼霜 3ML

.   

  

這款眼霜是英國王室御用!!!!
擁有ABEETOXIN專利配方,是天然活性泥,含有浮游生物精粹,可以減緩眼睛浮腫

這款眼霜就是泥狀的,所以質地比較稠~
打開裡面就是淡淡的蜂蜜清香(好想吃哈哈)
我兩邊各用無名指輕點在眼下三點
輕輕拍打按摩就很好吸收囉
雖然他是泥狀但是不會很油膩
不像有些眼霜擦完很油會讓眼下長小肉芽

 

 

 

6.Rimmel超亮感快閃刷手指甲油 8ML
 

其實我之前都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指甲油
因為指甲油是10色隨機
我收到的是橘色
一開始我覺得顏色好像很可怕擦在我手上一定很難看
(因為我本身就是膚色很黃)
但是!!!
  

我擦上去之後竟然很好看!!!
真的是太神奇了哈哈
(有一些小地方不小心被我碰到有點醜請忽略)
 

然後重點是我覺得他的刷頭很棒的是蠻寬的
因為像我的指甲很大片
如果用很細頭的指甲油就會塗得很醜
但是他們家的指甲油就會很剛好
只要塗個兩次就會均勻

 

喔對了我的這個顏色是塗了兩層的這樣才會比較飽滿!


 

剛好窗戶打開開就拍了這張瘋子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10月 stacy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