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說我自己是棉花糖女孩
但沒有因為這樣就覺得可以大吃特吃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會吃個吃到飽或是平常吃個下午茶小點心)

現在就要講到S以前的豐功偉業
在大學的極盛時期
(也就是最肥時期)
我竟然在深夜12點過後

自己吃掉了一個6吋巧克力蛋糕
自己吃掉了一個6吋巧克力蛋糕
自己吃掉了一個6吋巧克力蛋糕

 

我不敢說我那時的體重實在驚人!!!


後來出社會當上班族
開始有局部肥胖的困擾

像是久坐的關係會有屁股跟大腿脂肪堆積的困擾

手臂跟肚子也都瘦不下來

然後上半身永遠都很瘦!!!!!

嗚嗚嗚嗚覺得好悲傷~~

反正就是一個悲劇~~~


而且下班回家可能8點多9點

休息都來不及了哪有空做運動

偶爾抬抬腿或是拉個筋就很佩服我自己了~
(到底是多懶~~~~~~~)

 

 

然後最近開始我下定決心不能再這樣頹廢!!
要還自己一個夏日美腿?或是夏日全身美!!!

除了開始做空中腳踏車還有一些有氧運動之外

我還有擦「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

  

品牌簡介:

它是來自歐洲波蘭,他們不以動物做實驗(這點超加分!!!!!)

而且現在是各大電視購物熱銷產品

成分:

創新 Slim Extreme 4D涼爽配方,內含bioSlim-Fitness、Lipocell-Slim複合物、左旋肉鹼(L-卡尼丁)還有膠原蛋白,
能使肌膚達到柔滑、緊緻效果,且同時維持皮膚彈性。

 

 使用心得:

像S自己會在運動完後先去洗澡
讓運動的熱能繼續燃燒
接著洗完澡再擦上
「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

而且我會用我的刮痧板輔助這樣效果會更加倍!!!!
 

 

 

PChome
Momo購物網

 

 

 (本篇為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體驗文)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LINE有氧運動美肌緊緻霜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