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好熱.... 

忍不住我也開始大防曬
戴墨鏡、撐陽傘是S出門的標準配備!!!

但是這種熱熱的夏天就是要全身大解放阿~~~~



最近買了幾雙涼鞋覺得超美的
一定要讓腳ㄚ子出來透透氣 

但是~~~~

重點就來了

S的腳雖然平常洗完澡有在保養還是乾巴巴
這樣穿涼鞋怎麼會美呢!!!


所以最近我就用了這個!!!




 



「足裏美人.綠茶舒活」

 

會選擇這款溫和的足部保養足膜原因是S也有用過一般傳統的去角質石類產品

但是可能因為我皮膚比較細緻
那種質地比較粗糙的材質用起來我會破皮

像這款是使用乳酸及尿素作為有效成份的精華液

  

 打開盒子還有一個鋁包裝
包裝裡面就是兩個足膜

 

先用剪刀把足膜照著虛線剪開


 

把腳放進去然後用他上面附的貼紙固定起來~~
像圖片中這樣~~~~~~

 

接著等1 個半小時就可以用水沖掉~~~
在這中間s看了一部電影呢!!

 

使用心得

其實S以前也用過其他款的足膜,但是敷的時間還不到1小時我就開始感到刺痛不適
而且裡面的精華感覺也快流出來~

相對來說,這款的足膜溫和不刺激之外,他的脫皮速度跟效果比我之前的經驗還要來的快
大約2-3天的時間就開始大脫皮~~
 

 

我的baby腳再度回歸~~~~

 

  
 
完全回到baby時期的腳ㄚㄚ!!!!
特別是腳底很容易有硬皮~~

去硬皮跟去角質都做到了~~~
而且綠茶味還可以去腳臭
他真的是腳丫丫的好朋友~完美去腳皮阿!!!
 
 
大家快點手刀購入吧:D

 


PChome
森森購物

 (本篇為Revival Care足膜體驗文)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膜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