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的膚質屬於易黑也易白
常常朋友跟我聊天的時候都會說:妳是不是變黑了啊?

真的是深受打擊並且在腦海中回想100遍到底去哪裡曬了太陽
 

明明就是個小宅妹的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

然後我終於發現
我只要稍微曬一點太陽就會黑黑黑
也因為油性膚質的關係就會大暗沉!!!


所以除了固定去角質之外
夏天會很認真的敷凍膜跟面膜(冬天實在太冰!!!)
面膜真的是救星阿~~~
永遠不嫌多!

 
然後最近我都用這款『豐台灣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裡面使用台灣在地植萃成分:澎湖原生蘆薈屏東本產綠絲瓜
支持農民愛台灣

 
還有很特別的是他們家是天然蠶絲面膜
 
我拿出來的時候還以為藍色的是天然蠶絲面膜

絕對不是喔哈哈!!!!!

記得先把白色層拿掉~
敷在臉上後再把藍色層撕起
就會變成這樣↓

 
完全快跟我的臉融合的面膜
超無感超舒服~
很服貼又很透氣
這款面膜是主打保濕補水跟修護
敷上去會有沁涼的感受

裡面還有加入6℃深海冷礦水可以讓臉部有更深層的保養~~

使用前VS使用後
  

我自己看到都嚇一跳~~(我的臉也太腫

像這種台灣農產美妝品?真的是深得我心

他們家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現在有促銷

我要先去買了大家不要跟我搶!!!




搶購面膜

 (本篇為豐台灣體驗文)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台灣 蠶絲面膜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