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1.JPG

  

 

拖了好久終於生出這篇文章麥 開心  


其實S一直深深的被『飾品收納』困擾
我的飾品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這些飾品們都乖乖的躺在我的飾品箱裡
(請問他們躺在裡面要幹嘛??)
 

ㄜ....請在雜物堆中找亮點~~

我的粉紅色百寶箱被雜物淹沒了><

好不容易把他挖出來~~
IMG_1801.JPG  

打開S的飾品百寶箱!!!!!!

IMG_1800.JPG

被小盒子們堆滿的箱子....

這樣S的飾品是要怎麼找啦 


IMG_1799.JPG   

我的寶貝們就這樣亂七八糟的躺在箱子裡面

就算想要好好的搭配也會因為急著要出門

沒辦法快速找出想要的寶貝而放棄....


再來就是
S桌子旁邊的收納櫃
容量很大但是對於我來說需要有更清楚的分類
而且我要的是歐風歐風
不是歐巴桑風........
(看得出來很亂吧.....)
 

S某天下定決心開始整理後~~~~

就在特力屋的網站買了收納的小幫手們(廠商邀約體驗)

1.樹德分類快取盒

2.樹德小集盒

3.樹德小幫手分類箱

(覺得樹德出產的商品都帶點歐風&可愛的氣息,適合S想要歐風的房間)

因為S家中的喵星人也就是亞當本人
他是個小調皮~~
所以任何放在桌上的東西都有可能是他的玩具
S只好把所有的飾品收在盒子裡(展示架什麼的都與我無緣拉><)


好的~快來跟大家介紹我新發現的收納小幫手吧


1.分類快取盒-橄欖綠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可以放

方便拿取的拉開小抽屜

 

快取盒的尺寸是303W*106D*253Hmm
(大家要記得量尺寸~~S有先量過了唷:D)

 

不過就算妳真的忘記量尺寸也沒關係!!他可以掛在牆壁上!!!!

 

裡面附的螺絲跟透明索引壓克力板

同時也附上一張6格的小分類索引
可以自己寫上分類並且把上面的透明索引壓克力板放上去就完成囉!!

  

索引透明版有兩個凸起的部分朝下
(卡進去的時候要對準縫縫~~不然會放不進去唷~~)

  

左邊是有放透明索引的~~
看起來也是很有質感呢 

另外這個盒子是妳放手就會自己輕輕回去的唷~~
所以他們還設計了3個小點點防滑設計


因為S東西太多所以我買了兩個快取盒
他可以裝在一起所以就變成這樣!!!!!!
(剛組好的時候我一度很興奮的拍照跟浩浩說我擁有變形金剛的收納櫃哈哈)

  

背面~~~~~~~~~~
 
哦對了~~
快取盒是可以拆的唷~
 

斜斜的把抽屜拉開就好~~

 

抽屜裡的壓克力板一樣也可以拆喔~~

 

空無一物的抽屜~~
這樣以後想要清理也很方便了~

 

 

2.樹德小集盒

 
尺寸是137W*143D*36Hmm


裡面總共有5個格片(當初S就是看上它可以隨意格這點)

妳想怎麼格都可以~~(格片是寬的部分往下唷)

 

盒子很輕易就可以開關~
(S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開~~沒想到他只要輕輕彈一下就開了!!!)

 

 

3..樹德小幫手分類箱

當初只是看上他的簡約歐風

但是貨一來S真的是被嚇到!!!!


是一個巨無霸收納櫃

 

尺寸是449W*180D*247Hmm

總共有13個抽屜~~超多的!!!!


左下:大的2個
左上:中的1個

右邊:小的10個(長型)

 

他也有附上一張14格的索引標籤唷~但是這個是貼紙款

 

接下來~~

先把我的寶貝飾品們一字排開如下(還有一些桌上實在擺不下了..)
IMG_1793.JPG

耳環已經多到變成一座小山丘....

無法找到想要戴的耳環

每天出門都要隨機找耳環><  

IMG_1796.JPG

戒指也是一個小丘陵

大顆的和關節戒要怎麼分類?

 

光擺好這些東西就快把我累死了......

IMG_1798.JPG  

快請收納小幫手現身~~~~~

首先把耳環跟戒指分類放進小集盒
像這樣~~用格片把想要的大小格出來~~
 

接著把項鍊用1號夾鏈袋裝起來
 

然後放進快取盒裡~~就大功告成囉~~~~

不想再賣關子
我太驕傲自己可以整理的這麼整齊 

登登

剛剛桌上的東西都被我收得一乾二淨囉~~~~
而且還有空的小抽屜耶
我擺了可愛的裝飾品 
 

左→右

髮飾、項鍊、手環

左→右

小玩具、大項鍊、手錶

 

我的小山丘們也都乖乖排列整齊
不用翻山越嶺得找她們

而且整理的時候找到很多以前的愛物~~ 

 

蓋上霧面蓋子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寶物們唷~~

 

 最後

巨無霸小幫手登場!!!!!
所有的東西一目瞭然~~~
看看我還有三個小抽屜沒擺到東西~~
他絕對可以算是重量級的小幫手
 

 再幫大家回顧一下原本的歐巴桑風櫃
(東西雜亂無章)
 

  

我的歐風時尚簡約巨無霸小幫手收納櫃

貼上各個索引貼紙就可以更快速的找到囉~~~~

 

S希望可以整間房間都走簡約歐風~~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房間改造唷~~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menu/id/382

(小幫手們的分類都是在工具收納唷~)





S小聲說
跳跳虎 愛心  



其實整理房間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花了兩三天整理
有一天還整理到4點
希望大家會喜歡S的分享

 




記得幫S讚加分享唷  

愛妳棉~~~~~~~~



 

 

(本篇文章為體驗分享文,廠商邀約並提供個人心得:D)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