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鄭重地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可愛小肥貓

『亞當』 

他是個小王子~~~為什麼呢???

IMG_0689_1.JPG


因為他雖然小小年紀但是已經5KG快6KG~~~~S抱他都快得50肩

S媽每天讓他吃BUFFET~~養成如此壯觀的體型(只有王子才可以每天吃BUFFET)

所以我稱呼他為小王子

(不過通常都是叫他小肥當、寶貝當、當當) 

請看他肥肥的屁股

IMG_1542_1.JPG  

不要再吃惹!!!!(我要被你吃垮了)

現在S已經調整成早晚各餵一次囉~~

IMG_1543_1.JPG  

他最喜歡的嗜好是每天在亂亂的櫃子上睡搞搞陪S用電腦

IMG_1083_1.JPG  




(本篇文章為試用分享文,由廠商提供試用,僅體驗並提供個人心得:D,邀稿的話會另外註明哦)

 




但是!!!!

非常困擾的事情發生了!!

從他兩個星期被我撿回家後(以後會跟大家介紹亞當的小故事)

一開始使用的是木屑砂

但是非常的臭!!!!(可能我沒買到好的木屑砂,有很多喵奴用松木砂耶~)

臭到整個房間都是便便味(喵星人的便便跟尿尿味道好可怕菜頭 被打頭  )

再來就是不方便(因為S喜歡丟在馬桶裡沖掉,但是台灣的馬桶可能比較容易會有阻塞的情形)

而且會有粉塵(S的貓砂盆是單層的所以更難處理,因為當時沒有特別)


S比較敏感~所以小房間裡當當的盆子裡及旁邊地上都瀰漫著木屑粉塵><



後來決定換成貓砂(方便但是不環保><)

用了1年多~~~~

雖然凝結很方便只要把便便跟尿尿鏟起來就好

可是還是會臭臭  


S不能忍受味道~所以S媽都用痱子粉或是把砂子曬一曬!!

而且凝結後的貓砂非常重,每顆都快跟棒球一樣大維尼 討厭拉

當當上完廁所的時候會弄得整間都是砂子!!!(蓋便便蓋的太用力)

連我的被子上都有

好髒喔







直到最近~~~用到Leotti&Momon-日本抹茶豆奶砂 

show_pic_mid  


讓我驚為天人!!!!!!!

(S就是個反應慢半拍的女子)


一開始我想說就跟一般的木屑砂差不多吧??(看起來只是顏色不一樣阿)

但是觸感是Q彈的ㄉㄨㄞㄉㄨㄞ唷
IMG_1545_1.JPG  

請我們家當當試用一下~~

馬上就有成果了

(S家的單層貓砂盆也適用喔!!!尿尿一樣會凝結成球!!!)
IMG_1544_1.JPG  

當然S一定要來深深吸一口氣試試


(吸氣~~~~~~~~~~)


咦?



沒味道??


(再吸~~~~~~~~~~)


還是沒味道??


天阿~~我都快哭了

沒味道的豆腐砂太感人了

而且實際測試後家裡各處不會有小粉塵囉~~

重點來囉!

豆腐貓砂可以放在廁所沖掉?

S也秉著實驗家的精神

實際測試給大家看!!!!

 

當當巨無霸便便(S以後當媽一定很勇敢~因為挖便便也難不倒我~嘿嘿)

可是這麼大的便便真的沖得掉嗎??
IMG_1715

(沖水!!!!!!!!)


哇~馬桶乾淨溜溜~~菜頭 亮晶晶   
(請忽略S家馬桶的小髒汙)

(如果很多的話建議分次慢慢沖喔)
 IMG_1714_28071443  

天阿~~

當當跟S這輩子應該是離不開豆腐砂了

除了有淡淡抹茶味道之外(吸引S的最大重點)

還可以沖馬桶(喵星人的便便跟尿尿當成垃圾也是很驚人!!)

而且家裡不再充滿砂子


請跟我一起歡呼~~~~~麥 開心


哦~對了!!

豆腐貓砂不含任何有毒物質~就算喵星人吃到也不用擔心(笑)

(當當目前還沒吃過豆腐砂,未來我就不知道了)





感謝

貓砂探險隊 環保貓砂救地球提供試用

大家有空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
會有不定期的貓砂試用體驗

剛剛又發現

他們有Youtube

他們有實際做一些貓砂測試~~蠻有趣的


說不定妳們也會為妳家的喵星人(或是其他可以使用豆腐砂的寶貝們)找到適合的貓砂唷!


(再次聲明!!! 純粹體驗非葉佩雯~~啾咪,另外謝謝網友們的建議已做微調)







最後送上當當小王子的萌照

 IMG_1086_1.JPG

  IMG_0752_1.JPG



S小聲說跳跳虎 愛心  



當當只有睡著的時候是天使!!!其他的時候都很調皮!!!

好拉我還是很愛你




記得幫S讚加分享唷  



 

*部分圖片擷取自官網,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