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初三了!!!

放假放到忘我~~~



不知道大家過年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今天我跟家人一起走春去「鶯歌老街」

滿滿的人山人海~~~~

超級崩潰><

不過熱鬧一下真的蠻開心的跳跳虎 愛心  


(本篇文章為分享文,不含商業利益及用途,皆由本人購買並且單純提供個人看法: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過年送客或是送情人朋友的最佳伴手禮唷!!!

之前情人節S跟我們家浩浩一起到信義威秀



本來想要到新開幕的H&M逛逛
IMG_1186.JPG

結果.....人爆滿~~滿滿的人潮!!!!(禮拜六更多!!!)菜頭 被打頭  

不知道現在人有沒有變少一點了....

IMG_1309  

因為我們兩個懶得去排隊維尼 討厭拉  

只好在地標前自拍一張:D


IMG_1261  

逛街計劃失敗只好走到信義威秀逛逛順便吃晚餐


沒想到在一樓就看到~~~




原本的售票亭不見了!!!!!




變成一個巨大的透明玻璃實驗室(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IMG_1198.JPG

 走近一看~

發現有很多美麗的桶裝盒
包裝得很精緻

IMG_1195.JPG  

 

你們猜的到嗎?

 

IMG_1197.JPG

竟然是在賣爆米花!!!!!

S是一個特愛爆米花女孩~

每次看電影必買爆米花,一個人一大桶

如果有人跟我搶一定會很生氣

而且最好是糖衣爆多~~才會脆脆的多好吃!!!(我現在有收斂很多了~)

京站的爆米花目前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自從板橋夜市的爆米花沒賣之後)


所以我這個爆米花妹一定要去試吃一下!!

當天有帥哥店員貼心地幫我們服務

夾取我們要試吃的爆米花

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解說還幫我們倒好喝花茶



官網上口味總共有7種,當天我試吃的口感如下:


1.濃情巧克力:巧克力薄薄的一層,但是口感很滑順不會膩

2.奶油鹽(當天沒吃到)
3.法式焦糖杏仁:S當天是選購這一款,覺得甜滋滋

4.芒果蔓越莓:沒有非常濃的芒果味,裡面的蔓越莓果粒也不大,就是有點微微果香

5.皇家印度咖哩:不愛鹹口味爆米花,但他的咖哩味還蠻香的

6.墨西哥辣味:當天吃了覺得有點微辣,口感很妙,大家可試試

7.愛戀草莓:(當天沒吃到)



因為我是嗜甜如命的孩子

浩浩立刻貼心地買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我們就問了價錢


L(580g):$420

M(340g):$360

S(160g):$260


結果我還是很貪心的選了中的菜頭 亮晶晶  

而且他們還有黑白兩款可以做挑選

剛好我的房間需要佈置一下

最後選定白色~~

準備結帳囉!!!!
 

IMG_1200.JPG

不管是店面還是店員都讓人一目瞭然~很舒服


包裝也很用心

爆米花也是現做的喔~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很值得!!!

IMG_1199.JPG

 

袋子是很有質感的大紅色~

非常喜氣~~


IMG_1234.JPG

袋子裡面也不忘設計~~

真的是頂級爆米花的規格!!!


IMG_1233.JPG
袋子裡面不僅有爆米花~
還有口味介紹跟商店名片

另外還附上了一包濕紙巾(在右下角白色那包,被logo擋住了)

每次吃爆米花黏得滿手都要用衛生紙沾飲料外面的冰水擦

這樣真的方便很多!!!!

  IMG_1223.JPG

罐子上細心的用貼紙把兩側封好

超有貴族質感

  IMG_1228.JPG

從罐子裡面打開就長這樣!!!

(但是我剛開始打開的時候店員把蝴蝶結綁在背面而且歪歪的為了拍照我自己又重新綁過)

IMG_1219.JPG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做現裝的關係~

塑膠袋上面有焦糖....

 

有點影響美觀

不過不影響她的美味~~~

IMG_1217.JPG  

罐子底下有營養標示跟成分

買的時候店員就有跟我說可以放到2/26

  IMG_1225.JPG


除了包裝需要再改進外

我想他已經榮登S最愛的爆米花了!!!!

店家資訊

IMG_1221.JPG   

快來找我代言爆米花吧菜頭 亮晶晶




   IMG_1260    



  

 

 

 

 

 

 

 

*部分資料擷自Unicorn官網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