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氣候常常忽冷忽熱

但是夏天還是快來了~~

常常動不動就是30度

這時候又是要換被子的時候了

(一大挑戰!!!!)

因為S很怕冷~~所以都蓋2.3條被子

很厚的那種~

常常都覺得快重的喘不過氣

如果有輕巧的棉被就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HOLA的『HH長效抗菌天蘭薄荷纖維薄被』
長210X寬150X高0.2(公分)
S的是單人的哦
還有雙人跟加大可以選擇~~
 

雖然我一樣是用網路訂購

但是他們的被子包裝很簡約(我就是愛簡約)

上面還有提袋很方便提著
重量也很輕喔
大概0.39 kg(官網寫的我沒秤啦!!)

12302_1425980375.6952

1.採用純棉表布

2.微膠囊技術處理的薄荷纖維填充

  • 3.具植物性抗菌效能
  • 4.天然綠色商品
  • 5.薄荷功效經水洗仍持久
  •  

把被子拿出來後還有一層塑膠袋

上面標示塑膠袋非玩具孩童要小心
我以前買的被子都直接赤裸裸在提袋裡耶

用個塑膠套真的感覺差很多~

乾淨!!!!!

 

被子的成分我有看沒有懂

但是可以放進機器狂洗讓我很心動哈哈

 

另外被子上也有小圈圈

方便裝在被套裡不會跑位~~~
接下來~~~~

 

超級比一比

  

                   薄被                                             一般被


大家自己看我就不多說了哈哈

一般的被子跟薄被比真的是拿什麼比雞腿
(這句是S姊教的)

不管是厚度還是輕薄感完全是輸得徹底~~~

薄被蓋起來真的是爆輕~而且不會很扁塌

但也不是那種超涼冰冰被的感覺

應該就像是躺在夕陽下的草原裡

好難解釋~~~

請大家自行去體驗哈哈

S要帶著全世界都擁有的花椰菜跟熊熊睡覺去了

晚安

 

 

 

HOLA HH長效抗菌天然薄荷纖維薄被 單人

 

(本篇與HOLA合作)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生活美學 寢具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