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歡迎大家來到熊的世界
不不不
是來到『S的終極收納』

之前的飾品收納篇:
居家✄特力屋小幫手讓你輕鬆分類不慌張 小資女飾品收納小撇步 

我這輩子從來沒想到會認真的開始收納房間
衣櫃幾乎很難是整齊的(大概一個月整理一次)
大部分時間是長這樣
 

衣櫃永遠處於爆炸狀態(好想擁有巨型衣物間
冬天夏天的衣服都放在小小衣櫃裡
S的房間又不大
就算S丟了很多衣服還是沒辦法讓我的衣櫃乖乖闔上

 

所以我決定要用巨大收納櫃跟衣服對抗
緩慢的完成英式簡約收納風

這次我選擇白色的五斗櫃
聽起來很俗氣但是看起來很簡約
本來想選擇有滾輪的
因為房間是木頭地板就不考慮了


再來怕亞當會爬上去(他是貓兒子)
避免牠受傷選擇塑膠的
輕巧又安全

53949_1369032183.3037_b  


S是在網路上購買
過了1.2天就到貨了


貨送到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就是櫃子旁邊裂掉了
我先寄信給客服人員
因為碰到連假
想說直接到門市更換
但是門市的服務人員跟我說要在門市買的才有辦法在門市退換貨
(提醒大家不要白跑一趟)
還好S是破損換同樣商品
等了一陣子服務人員就換了全新的給我
圓滿解決:D
 

五層櫃的尺寸是長41,寬36,高110.8(公分)

S身高165 櫃子大概到我的胸下再低一點

給大家參考唷~

 

送來的時候~~上面還附有透明的保護裝置
避免使用前受傷~
記得要先拿下來唷:D


櫃子的容量很大~~
拉取很方便
而且往下壓就可以整個拿出來
要清理很方便~~~

  

五斗櫃的下面可以架高有4個胖角

架起來應該就到胸口了~~

S沒有加裝

 

果不其然在我整理的時候
亞當就爆衝上五斗櫃
我只能說太有先見之明了 

 

接著S用捲的方式增加收納空間

因為夏天快到了

依序把衣物捲成圓柱狀放入櫃子裡

1.背心

2.內搭褲

3.薄冬衣

4.稍厚冬衣

5.厚冬衣

 

 

完全是超強收納櫃

S的衣櫃現在可以全部闔上了!!! 

 

而且五斗櫃沒有全部放滿

下面幾層等換季時再把它裝滿

 

呼~
收納完成

讓我再休息一個月~~~
哈哈


 

特力屋 大好運五斗櫃

(本篇與特力屋合作)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DIY 收納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