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哈囉大家好~
先送大家一張墨爾本隨便拍隨便美的照片

出發來澳洲前知道現在準備進入冬天
也知道冬天是工作的淡季特別是墨爾本這充滿華人的city
工作超級難找!!!!

一開始在台灣有看過一些seek還有indeed上面的工作
但是想說到了澳洲才有辦法面試所以就沒有在台灣先投履歷(但是我想就算在台灣先投可能也是石沉大海哈哈哈)

到了這邊除了找房子之外也不斷的在網路上(Seek,Gumtree,Indeed)、掃街投履歷,
最後都只有留下我投履歷的紀錄
不帶走一片雲彩嗚嗚(就是沒人理我的意思)

最近好不容易在臉書社團看到應徵服務生
也有去試工準備開始上班了
等上班後再另外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但是因為我的目標是找到一個墨爾本當地的正職工作
所以我現在下班的時候還是在努力的投履歷當中
現在就只能等學生們放寒假的時候(大約6月底~7月底)
看看會不會有多一點工作:D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