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使用破題法!!!
我 本 人 熱 愛 木 耳

我 本 人 熱 愛 木 耳

我 本 人 熱 愛 木 耳
而且是強烈狂熱者!!!!
因為太重要所以我今天特別講3次~~
講到木耳我真的是可以從天亮說到另一天的天亮~~~


這要從小朋友貪吃的時期開始說起
小時候愛吃木耳蓮子湯
所以奶奶煮一大碗都會覺得甜甜的好好喝
一次喝個兩碗

之前在公司因為有甜湯
也是木耳蓮子湯
我都狂撈木耳來吃
古人說:「木耳是植物性燕窩」
而且木耳熱量也低~~膠質又多~~~
所以之前更誇張的是
我覺得木耳蓮子湯實在太好喝
買了一包木耳一次煮了一鼎
(沒錯就是一鼎)
然後自己一次怒喝兩大碗公
超級滿足  
到這邊都是白木耳的小故事

接下來要換黑木耳
雖然小時候曾經因為顏色跟口感讓我有點畏懼
但不知道曾幾何時開始
愛上「涼拌薑絲黑木耳」
酸酸的超級好吃!!!!
後來我就對黑木耳來者不拒
不管是炒木耳~木耳絲~
反正不管黑白木耳我都超愛~~~~
木耳富含膳食纖維、多醣體和抗凝血物質

1、優質天然補血品 

 

2、人體的清道夫 

 

3、頭髮白多吃黑木耳 

 

4、減肥防癌治便秘 

 

5、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6、木耳、紅棗吸出身體肥油
(此部分擷取自網路)

 

  

然後其實黑木耳飲品已經出現一陣子
但是S都沒有嘗試過~
因為總覺得這種飲品我都會很害怕
(雞精、蜆精、紅豆水...)
聽到我都會很害怕~~~~

直到我遇見這款命定的黑木耳飲品「歐典生機養生黑木耳」


這罐是唯一國家認證健康的木耳飲品哦!!
IMG_3651  
而且經過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進腸道運動
可以讓腸胃保健~~

裡面有添加紅棗、枸杞、桂圓~~

我把包裝拆掉給大家看

裡面是有木耳紅棗跟枸杞的顆粒都看的見!

 
S的壞習慣就是打開東西一定要先聞一下味道
完全沒有想像的怪味
喝一口試試看
(喝之前記得要搖一搖喔~)
 

喝進去完全就是木耳湯的味道
而且比我自己煮的還要不甜
是有點稠稠的感覺
裡面有木耳顆粒很有口感
咬起來像是蘆薈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把他當成早餐喝
或是下午肚子餓的時候當作下午茶都很棒
裡面也有木耳顆粒會有飽足感也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而且在便利商店都買的到~超方便!!



 

 

 

 小提醒

如果有下面這些症狀的小妞還是盡量少吃喔:D

1.脾胃虛寒體質的病人,如肚子冰冷、不易消化、易腹瀉等。

2.食用後有腹脹悶痛、腹瀉情形,或急性腸胃炎病人。 

3.女性在月經期間覺得身體較虛弱或腹部冷痛的人。 

4.年長者及嬰幼兒等腸胃較虛弱的人。

 

7-11促銷期間(4/8~5/1)買2送1~活動詳情快上歐典生機粉絲團唷

 

 歐典生機粉絲團

 

 (本篇為歐典生機試用文)


快幫S按個讚或留言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典生機
    全站熱搜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