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S的頭髮留了很久~~
雖然陸陸續續有修剪及燙髮

最後還是變成一頭烏溜溜的長髮
(離腰不遠處~~~)
 

但是S的頭髮因為之前燙髮沒有好好保養所以有點毛躁

再加上S本身是細軟髮質

只要頭髮留長

到下午頭髮馬上跟我的頭皮緊緊相黏不願意分開 

用什麼厲害的洗髮精都一樣...

所以就決定要來換個造型順便迎接跳躍的春天 

 

S這次去的是公館「亂剪」
但是沒有亂剪喔:D

一坐下設計師就貼心的拿出他自己的作品集跟S溝通完想做的髮型之後

就開始改造大作戰囉!!!!
(滿桌的食物陪伴著我...公館的美食太多了

 

設計師狠狠的一刀就剪下去
S看著頭髮心在滴血...

被設計師發現我的心痛哈哈好糗

他還安慰我只是旁邊比較短的地方


不過剪完之後覺得蠻俏麗的~比較有活力的感覺

像個學生妹 

(大家都說很年輕,但是浩浩完全無感... )

 

接著馬上來染髮~~

S想染的是深紫色
(因為我比較愛低調拉)
設計師還特別依照S的偏黃膚色來調染劑

 

讓我很驚訝的是染劑完全沒有什麼味道~~

這中間設計師還貼心的問我會不會餓幫我拿了餅乾

(雖然我有很多吃的)

先把髮根以外的部分上染劑~
最後再染髮根處就完成了:D
 

最後的造型設計師幫我用離子夾做出浪漫微卷

(因為如果S燙髮最後也是很快就變直)


S的迎春神造型春天俏麗髮型誕生

  

乍看之下好像沒差很多~~
但是實際上現在S的鎖骨哥已經可以完美登場的長度唷!!!!
感謝設計師幫S弄得美美的:D



這次幫S做造型的設計師在這邊


公館亂剪 Fin 粉絲專頁

現在還有很多優惠~S可以偷偷告訴你們~要去要快唷:D

*首次到店裡、FB分享前後造型、加入粉絲團:7折

*VIP貴賓卡護髮:8折

*當月壽星:65折
 

 

 

  

S小聲說跳跳虎 愛心

最近一直下大雨
但是水庫還是沒水


大家一起節約能源愛地球吧!!!!
(還是覺得停水很痛苦)

  

喜歡的話也幫S按個讚或留言唷

 

 (本篇文章為合作文:D)

 

arrow
arrow

    Stacyღ史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